匪石

关于淮上太太……

我除了现在坑着的剩下所有都看过……不止一遍 特别喜欢淮上的描写 看着特别舒服尤其动作戏(我指打架!) 轻松的部分特别搞笑 剧情设定有趣 我通常都追不了她的文……总是养肥全看完算爽

设定上感觉淮上太太总喜欢写女王忠犬……深情攻配冷淡受 我最难过的就是淮大家的受大多一开始就不爱攻甚至是恨的……虽然最后HE但是我感觉不到受是真爱上攻了更多是妥协的感觉……这种让我很憋屈 但是写作风格和剧情设定又戳中死穴于是我就总是有种射不出来的虐感…(什么鬼) 所以近年最喜欢的文是离婚因为一直是两情相悦哒!儿子萌萌哒还有大神里的人来客串矮油段导和关总萌死了23333333333 最憋屈的当属武装特警矮油站错CP的感觉真是一!言!难!尽!

评论(7)

匪石

追文的小号。 全职狂热。 主刷 周叶/喻黄/叶乐

© 匪石 | Powered by LOFTER